与誰

平平无奇码字人

长夜漫漫,不知始终。
梦中所见,不知几世。

【凯空】风花节情书

  ◆凯空风花节限定情书,1.5k(跑风花节任务突然想到的梗,想看看凯子哥表白)


  ◆前提:凯亚风花节时报名参加了温迪的情诗培训班(详细剧情见游戏录屏)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


    空推开办公室门的时候,凯亚正在和面前堆成小山的文件做斗争,表情难得的严肃认真。


  “凯亚,吃了晚饭吗?”空举了举手里的餐盒。


  “还没有呢。所以,这位善良又慷慨的骑士是帮我带了晚饭过来吗?”凯亚伸了个懒腰,表情一扫刚才的正经变回平日里的慵懒,挂上了笑,“让我猜猜有什么?嗯……我闻到了薄荷的味道。”


  “本来想做甜甜花酿鸡,但觉得你平时也经常吃,就换了个最近新学的。还有这个——我帮玛格丽特调试的新品,用牛奶打底的一种无酒精饮料。阿拉米试了它之后觉得很提神,虽然它不能让人体验风花节的“合理醉酒”,不过你现在也不能喝醉来着……喏。”空将手中冰蓝色玻璃瓶递过去,发现凯亚一脸戏谑地看着他。


  “怎么了?”他下意识摸摸头发,确定自己的头发不是一团乱毛。


  “你有没有注意到你把自己的想法全部都说出来了?”


  “好像是的……抱歉,打扰了。”空揉了揉鼻子,意识到自己实在话多感觉有些不好意思,转身朝门外走去。


  “诶!”凯亚闪到他身前,将空拦在了桌子边上,“千风在上,我想你是误会了。我的意思是说,我很高兴听见你的想法。”


    毕竟人类只有在放下防备的时候才会下意识说出自己的想法,虽然说……对我不设防可不是什么好主意,亲爱的骑士。


  此时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一拳。空扶着桌沿尽力后倾,试图拉开两人的距离,但是某骑兵队长不依不饶地低了下去,得亏空的腰力过人才没直接躺倒在桌子上。


  “没事没事。”空连忙回答,“所以你能让一让吗?要是有人进来……”


  凯亚直接忽略了他后半句,继续说:“所以,为了表示出你原谅我了,请问这位尊敬的荣誉骑士能否与我共进晚餐,好让我忙里偷闲一会儿。再忙下去,我可要累坏了。”


  他后退了一步,摆出一脸疲倦对空弯腰行了个骑士礼,烟蓝色的眼睛直勾勾地往上瞧着少年。空在那种宛如狗狗一样湿漉漉的眼神里败下阵,叹口气坐下来,起开塞子倒了两杯。凯亚这才坐回桌边准备吃晚饭。


  “话说你为什么要报名温迪的情诗速成班?要是你保持着平时和我说话肉麻的水准,在这个代表自由与爱情的节日里可没有人能拒绝你的情诗。”


  “人们不常说‘喜欢是滔滔不绝,爱是支支吾吾’吗?如果表白和平时一样会显得我很没有诚意的。”凯亚拿起杯子嘬了一口喝,又咂吧了下,“口感不错嘛。”


  “喜欢就好……”空叉起一个肉卷送到他嘴边,“万民堂新出的菜,兽肉薄荷卷……我存的那些薄荷总算能派上些用场了。”


  “只要你愿意做,我可以负责帮你消灭那些薄荷。”凯亚自然是来着不拒,立即张嘴接下。


  空平日里已经听习惯了这样的甜言蜜语,只当做耳旁风:“话说你想好温迪的作业要交什么了吗?”


  “已经想好了。”


  “诶……”少年一脸八卦笑容,凑到凯亚面前,“说来听听?”


  平时油嘴滑舌的凯亚磕磕绊绊地念些酸诗,那场面想象都精彩。空正盘算着会收获拌嘴时反击青年的把柄和笑料,可凯亚却丝毫不慌的回答。


  “我爱你。”


    空巴巴望着他还在等待着下文,只见凯亚双手一摊。


  “没了?”


  “没了。”凯亚耸了耸肩,“简单又直接,我感觉不错啊。”


  “这比你平时说话还要敷衍嘛。”空兴致缺缺地咬下一口肉卷,眼中的八卦之火被这三个字浇灭,似乎连口中的食物都变得有些索然无味。可凯亚忽然起身按住他肩膀,迫使少年和自己对视,又重复了一遍。


  “我,爱,你。”


    也许是因为说了第二遍,也许是因为他们靠得太近——空几乎能从对方的眼中看见自己的倒影子,三个字忽然多了些真情实感。而凯亚的表情就如同刚才伏案工作一般认真,让他几乎要信以为真。


  “知道啦。”空低头看向餐盒,扯出个笑脸再抬头,拍了拍凯亚的脸,然后拨开搭在肩膀上的手,站起来,“你还是留点真诚给那人听吧。吃完记得收拾桌子。”


   “啪嗒!”


  少年有些慌张的背影被隔绝在门外。而凯亚直直地盯着门,快要把它看穿。


  “他已经听见啦。” 

 

  ——END—— 

 

   

 

  粮仓在此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4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与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