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誰

平平无奇码字人

长夜漫漫,不知始终。
梦中所见,不知几世。

【达空】不那啥就不能出去的房间(Я)

       ◆踩油门向,达空甜饼,全文4.2k

       ◆双向暗恋+DirtyT(微量)+强 制

     ◆老规矩



  

  

  1.

  达达利亚已经很久没有见到空了,入睡前他还躺在自家床上,而现在他们正并排坐在床边,这让他感觉惊讶又高兴——如果不是在这个只有一张床的房间里的话就更好了。

  “好久不见。”空显然比他更快接受了眼前的景象。他已经不太记得离开提瓦特多久了,但看这位执行官错愕的表情显然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。

  “好久不见,伙伴……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  “应该是某种更高维度的空间技术把我们关在了这个空间里……”空率先站起来,顺着墙摩挲着。

  “你在找什么?”

  “开启房间门的条件。”空闭上眼睛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手指上,“我之前也进入过类似的空间。只要达成条件就可以打开房门。”

  达达利亚知道这件事情插不上手,就紧跟在空身边,仔细打量着这张自己日思夜想了不知多久的脸。这种思念有些奇怪平日里都藏得干干净净,并不让他牵肠挂肚,也没有让他茶饭不思,只是在某些热闹欢腾的时候会从心里冒出来给他泼一盆冷水,让他觉得要是空也在就好了。在空离开后很长一段时间,少年的模样并没有被他慢慢淡忘,反而更加清晰起来。他始终记得他第一次见到少年时候,少年正在帮小精灵擦去嘴边的糕点碎屑,动作轻柔细致,一看就知道是常照顾人的。

  人通常用掐自己一把来确定,眼前的美好是否只是梦境。而此时的达达利亚并不打算尝试。不论是梦境还是现实,他只想再多看几眼空。

  “找到了!不什么爱就不能出去……这个条件有点模糊了……”空托腮思索了一会儿,坐回床边。达达利亚怕打断他思考也没出声,只是跟着坐回去。那些情绪被死死地按住,在他的心中不断翻腾着,即将奔涌而出。

  他想说,至冬的生活很不错,你要不要来和我住几天。前几天钓鱼又钓上了好东西,煮了一锅鱼汤我们喝的很开心,本来想给你留一碗,但是你不在我只好代劳了。我现在很会用筷子,所以炸东西的时候比以前方便很多,你要是不喜欢至冬的菜我可以给你做璃月的金丝虾球。托克现在武技也很厉害,他说想要你来指点他一下。我最近的进步也很大,要是再打一架我肯定不会输给你。不信的话我们来打赌,谁输了谁请客吃饭。

  “现在只能按照猜想先试试了……你愿意和我尝试一下吗?”

  “啊?可以。”达达利亚还在思考着要怎么委婉,突然被求助第一反应就答应下来。

  下一秒,空搂住他脖子坐到了他腿上。

  “抱住我。”

  

  

  2.

  眼前这个男人似乎还没意识到他要干什么,只是愣愣地盯着他。空突然想起达达利亚似乎从来还没有谈过恋爱,对有些成年人的娱乐活动的了解也只是停留在了道听途说的阶段。当然,空本人也并没有实践过这些活动,只是活得太久什么都见过了,和这个愣头青相比显然还是他更有经验一点。

  虽然说在他看来,谁上谁下都一样,只是在过程中下面那个似乎更容易受伤。既然不能伤着比自己年纪小的,只好他自己献身了。

  【这里只能文澜见了】

  

  3.

  好在两人办事之前还算理智,衣服都还能穿。空非常礼貌地拒绝了达达利亚帮忙清理的提议,表示自己可以自己来。两人各坐一边收拾着身体。

  空从前也想过,是达达利亚也喜欢他的可能。但相处一段时间后他很快就觉得这个武痴大概想不到这种事情。可如今他才发现自己的想法错得离谱。但更离谱的是他没想到对方会在这种情况下表明心迹。

  他说不准别人碰我。那么我现在又该说什么呢?真巧啊,我也喜欢你?他想起话语,以及自己隐隐作痛的腰只觉得这狐狸崽子实在能折腾人。眼下他只想快点出去,等想明白了再来找青年谈谈。

  可等两人穿戴整齐,盯着门半天,它也没有半点要开的迹象。

  这只吃饱了的狐狸一脸疑惑得回头看着他,“你之前说的其他可能性是……”

  “相爱。”

  

  

  4.

  达达利亚的脸色肉眼可见地黑了下去,一个人坐回床边。空看也没看他,召唤出了剑,兀自跑到墙边开始凿墙。凿了一会,发现这墙虽然能被破坏,但是只要超出一定范围就会立即修复,他就这么和这个房间耗了一会儿之后,还是坐回了床边。

  达达利亚看着这一只蔫巴巴的小金毛着实心疼,又想起自己确实过分了。他原本只觉得只要在身边就好,所以直到空离开提瓦特那天都没对两人的关系说出个所以然来。从前要是做了麻烦委托空都要找个理由宰他一顿好的,再小小抱怨几句那些,他也乐得作陪。而现在他只是这样坐在床的另一侧,低着头什么也不说。

  他悄悄凑过去,想把空抱进怀里,就像之前吃饭喝醉酒之后他把空抱回尘歌壶那样。他从来没想过这个可以压他一头的战士只有这么一点大,能刚好被他抱紧怀里。就在他指尖碰到少年肩膀的时候,空开口说话了。

  “你喜欢我?”

  达达利亚愣了愣,点头:“嗯。”

  “那你为什么不要我留下来?”

  “我……我那时候不知道,要怎么把你留下来。”

  “为什么不问问我?”

  青年单膝跪下来,俯身问“现在问,晚了吗?”

  “还不算太晚。”

  达达利亚整个人紧张起来,掌心汗出得厉害,:“我要怎么样让你留下来。”

  空看着他,眼神有些空洞,摸了摸他的脸颊,然后张开双臂。

  “这是……?”

  “不打算抱我吗?”

  下一秒他就被按进了怀里,这个拥抱让他有点喘不过气,感觉之前折腾时的酸痛劲又上来。以后肯定得让这只狐狸节制点,他身体可不比这种小年轻好。

  “没有别人。从来都是你。”空叹了口气,“Ajax.”

  门开了。

  

  5.

  不相爱就不能出去的房间。




      粮仓在此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779 )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与誰 | Powered by LOFTER